玉良天礼

一个猫猫头
(叶修老婆)

【叶邱】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很尊敬的前辈怎么办01

论坛体ww

关爱冷cp人人有责ww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有问题不用管我。。。

也许ooc。。。。。。


——————————————————————


1L一叶知邱

我有一个很尊敬的前辈,可是我最近发现我好像喜欢他,怎么办?


2L专业前排

啊呀~喜欢就要去追嘛~楼主加油!


3L我好无聊

这有什么,追不就完了


4L常年潜水

这种无聊的东西也上来发有意思?


5L腐的要烂掉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是男孩子?


6L一叶知邱

是的。

我是男生,前辈也是。


7L叶神我的我的

诶诶诶!!!楼主你的id是怎么回事!!!!荣耀粉吗??!叶神粉吗??!!!!来扩列!!!


8L一叶知邱

嗯。我是荣耀粉,也是叶神粉。


9L君莫hhh

看这id楼主肯定是啊


10L君莫hhh

卧槽楼主手速超神!!!


11L腐而不烂

看见媳妇我就来了@腐的快要烂掉


12L我来了

好像发现了个有趣的帖子


11L专业前排

原来我抓错了重点


12L常年潜水

楼主!你酷爱来!!有意思!我错了!我要强势围观!


13L鸾铃

诶诶诶!楼主小天使快说出来怎么回事!!我们来出谋划策www

快来@雨沐风@雨成烟


14L腐的快要烂掉

卧槽!╭(°A°`)╮鸾铃大大粗线!合影留念!


15L专业前排

鸾铃大大!


16L常年潜水

鸾铃大大我宣你!!!!你快更文啊!!!不要刷论坛惹!!


17L我来了

话说楼上行径和id不符啊


18L没人注意到楼主消失了么

!!!


19L一叶知邱

不。我还在呢。


20L专业前排

是啊。。。。。


21L君莫hhh

又见楼主神手速!!!!!


22L腐的快要烂掉

楼主你快说是怎么回事ww


23L一叶知邱

好的。这么多人在看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的职业比较特殊吧,然后刚开始入这行的时候跟大家差不多。前辈是这一行里面是非常权威的。后来慢慢我做的比较好一点,前辈也慢慢比较关注我(当时前辈跟我一家公司),后来和前辈有点熟了,就发现前辈其实没有太多架子,经常做一些很可爱的事情,还经常跟我一起去吃大排档啊之类的,对我也特别好。但是前辈后来被公司的人孤立了,还被迫离开了这一行。其实我们公司基本上是前辈一手带起来的。。。。不过后来前辈又回来了,但是是在另一家公司,就叫x公司好了。再遇到前辈,看见他教导别的后辈,心里有点难受,才觉得我好像喜欢他。


24L常年潜水

卧槽楼主高产!!


25L腐的快要烂掉

不是好像!你就是喜欢他啊少年!!勇敢去追啊啊啊啊


26L叶神我的我的

为毛我觉得有点虐。。。


27L腐而不烂

楼主小天使!希望HE啊。。。。


。。。。。。。。。。。。。


42L专业潜水

楼主又消失好久啦!!!


43L鸾铃

帖子不会就这样沉了吧


44L雨沐风

是啊。。。。难得有这样的帖子。。。


45L腐而不烂

默默地与大大合影。。。。


46L一叶知邱

其实我还在。。。。


47L腐的快要烂掉

捕捉野生楼主一只!!!


48L君莫hhh

楼主快更吧。。。。


49L一叶知邱

好的。


50L一叶知邱

后来我再见前辈,就一直是有点尴尬吧。后来我们公司垮了,有个别的公司一直想要我过去,我本来准备答应,结果前辈找到我,说有人要收购我们公司,说想让我留下。我当时有点委屈,觉得他把我一个人丢下了,结果他叫我的名字(姑且叫f)他说,f,你是足够成为一个公司的王牌的,所以不要去别的地方给别人陪衬,你会超过我的。

他走了以后,我觉得我有那种特别想哭的情绪,说不出来吧。


52L叶神我的我的

卧槽楼主说好的小天使呢!!怎么开始虐了!!!


53L一叶知邱

我觉得自己很傻啊,以为踩着他的脚步就可以追上他了。



小天使ww冷cp中的最爱w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