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良天礼

一个猫猫头
(叶修老婆)

【双鬼深夜60分】优柔寡断


         又输了。

        从前天跟兴欣的比赛,输得一塌糊涂,到今天队内的竞技场对战,都没有赢。

        李轩不在。大概出去了。

       吴羽策跟坐在自己旁边的盖才捷说了一声自己先回去,让他等李轩回来帮忙说一声,就离开了训练室。盖才捷看得见副队状态不佳,自然连忙应下。

        虚空还是很大的。宿舍和训练室的两栋楼之间有些不少距离。

        没有直接回宿舍,吴羽策坐在虚空小广场边的长椅上。很明显最近几次的团战告负是自己的问题,明明李轩和经理也没有责怪自己什么,却为什么这么焦躁呢。

        吴羽策抬头望天,目光所及有大片的天蓝色,还有顺着围廊的小柱爬上去的嫩绿色藤蔓,这还是当时李轩和自己一起种的。是李轩说植树节就算不能种树也要种点什么,是李轩拉着他在还没入春的早上跑去找什么清新空气又好看的植物,是李轩……什么都是李轩。

         想起在兴欣主场的时候,苏沐橙貌似随口的一句“你跟李轩还没在一起啊”,吴羽策差点条件反射的回一句“早在一起了”。

         不是完全没有觉察到自己对于李轩的感情,只是自己的心思在众人围剿下渐渐掩盖不住。团战的时候不愿意牺牲逢山鬼泣一换一,队内训练不愿意伤害逢山鬼泣。在一次次对战中,不断的感受到自己的犹豫懦弱。

        记得某次李迅挑起的全队饭间聊天,曾说起吴羽策绝对与优柔寡断无缘,再一致鄙夷了各种优柔寡断的典型人物。

        当时的无感,又与如今的百感交集

         曾不止一次的想过李轩知道了自己龌蹉的心思的后果,却是不能断了这念想。现在明白优柔寡断的心情,患得患失,不敢向前。

         “阿策!!”抬起头,李轩跑来。脸上是浅笑,眼里是阳光。

         “李轩,我……”

         “嗯?”

         “……”

         “阿策你说吧,我在听呢!”

        “算了,没什么。”

        “阿策”李轩变了语气,“你最近状态不对,怎么了?你跟我说啊。”

          “没什么,你不要管我。”

          “阿策!我是队长……我应该有权利知道我的副队精神状况不对的原因。”

          “我都说了,你不要管我。”

          “吴羽策!”

          “李轩!!你有什么资格管我!是因为你行了吧!!是我喜欢你行不行!!”

           话一出口,吴羽策立马后悔了。抬头李轩看着自己,一脸懵逼。恼羞成怒,转头就走。

           没走两步,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阿策,我也喜欢你。”










           “看看看!!!!副队脸红了诶!!!!”

           “李迅你过去点!我什么都看不到!!”

           “诶,别挤别挤!!”

           本该在训练的虚空的孩子们此刻挤在楼道间拐角的百叶窗透过窗叶偷看他们正副队谈情说爱。

            “我觉得我明天去找蓝雨的郑轩网购一打墨镜比较好。”

            “带我一个”×n









    讲真其实特别喜欢双鬼这对,总不写也是觉得怕毁了。希望读者喜欢,更希望能安利更多人入双鬼的cp。最后,求评论_(•̀ω•́ 」∠)_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