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良天礼

一个猫猫头
(叶修老婆)

【知乎体】喜欢上自己的老师了怎么办?

好吧第一次写论坛体。。。(๑•̀ㅂ•́)و✧
ooc有。。。吧(๑• . •๑)
最喜欢邱非小天使了(๑•ั็ω•็ั๑)




我是大二的,今年我们学院新来了个教授,吼猴看!!!!人也炒鸡好!!!!私下也很平易近人!!!好喜欢他怎么办?!!


一叶之邱
今天的任务也有好好完成呢!

谢邀。

首先,题主你好。我想我是有这方面经验的。喜欢你的老师,你有两种选择。

第一,隐藏感情,正视两个人的师生感情。我首先选的就是这一种。如果这样,你可以主动疏远他,如果需要找他,也要以尊敬的态度对待。尽量减少与他见面的次数,不是必要的话尽量不选他的课。渐渐的时间一长,感情是会淡的,目的达成。但是我的话,在疏远了他一段时间后,他来找我,问我是不是特意躲着他。这种情况下,题主就应当自动转换到第二种选择。

第二种,追他。你可以找各种相关问题去问他,要是专业性强的且较大难度的,给他你爱学习且乐于钻研的感觉。还要有他的行程表或者了解他常去的地方,然后各种“偶遇”。另外,既然是师生,就一定要学好相关科目,给他一种你是他得意门生的感觉。这一种是答主亲生试验过的,绝对有效。还有,如果你遇到答主上一段的经历后,就可以跳过之前的。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老师很可能对你也有意思。就我个人经历而言,当时我在一些大事上比较依赖他,常常问他意见,他也格外乐得与我一起,帮我决策。后来一次我身边出了点事,非常难过,打电话给他,他说他过来找我,然后来安慰我,照顾我,我当时觉得他可能也喜欢我,就扑上去跟他表白,然后就在一起了呀。总结来说,你觉得他喜欢你的时候,迅速表白,十分有效。

另,题主也可以从一些小事上面打动他,就我而言,经常监督他吃饭啊少抽烟之类的,他在前面出风头的时候就默默的后勤啊什么的。

总之,题主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10)